动画√漫画√吃货√美食√耽美√宠物√搭配√植物√除了韩剧之外的任何剧√
以上统统get√

[魄魄]成名在望

CP:白Rap✖️鬼超红

原曲:五月天-成名在望

字数2K➕

OOC是我的,获奖感言是阿信的

番外有还在整理中

其实这篇东西实际写于19年的10月份

文里带*的是来自于阿信的金曲奖获奖感言,我觉得好拽就用了一下,特此说明


~~~~~~~~~~~~~~~~~~

 

【现在我们来说一下今年的金曲奖吧,今年又有好几位内地歌手入围提名,其中一位特别的厉害入围了“最佳作词人”“年度歌曲”“最佳国语歌曲”等多项奖项提名,接下来让我们听一听这首由白Rap自己作词,他的夫人鬼超红作曲的《成名在望》】

 

前往机场的车上,鬼鬼听着电台,主持说到“他的夫人”虽然结婚多年,家里的小孩也已经是念书的年龄了,但还是会脸红红的害羞起来。

 

“害,媳妇儿,那么多年了还害羞呢?”而旁边椅子上的白Rap看到打趣她,“想当年,还是你在那个节目之后追的我呢。”

 

“白敬亭!”鬼鬼经不起逗,“明明我说的是'白Rap我是你粉丝,可以给我签个名吗'哪有追你啦。”说着说着好久不见的湾湾腔又跑出来了。

 

看着鬼鬼可爱的模样,白Rap揉了揉她的头发,“可是我很感谢你,那个时候我真的不知道,接下来怎么继续在这个圈子里走下去。”

 

白Rap想到NZND出事后的那段时间,那时只要能让唱歌自己什么都干,助理、酒吧驻唱、还开过只有几十个粉丝的演唱会,但每次都能看到鬼超红在台下蹦蹦跳跳的听。哦她那时还不叫鬼超红叫鬼发廊,真想不明白,明明吴映洁这个好听的本名不用,偏偏取了个那么丧的名儿,啧。

 

正想着机场到了,鬼鬼想下车,被他一把按在了车上“你还是别下去了,人多我怕挤着你。”

 

“白白,我陪你去吧!”鬼鬼从包里掏出证件,“你看,我都带了,而且我也好久没回去了,他们都说我嫁了人之后就有异性没人性ㄟ。家里你放心,魄魄自己说想去爷爷奶奶那里住,我都安排好了。而且我想亲眼看到你拿下那个奖。”

 

“哎,我该拿你怎么办呢。”白Rap抓了抓头发,“算了算了,既然都安排好了那我们一起去吧,领完奖我们顺便湾湾环岛游。”

 

“噢耶,白白我就知道你最好了!么么哒!”说着头凑了过去亲了亲他的嘴角,随即转身下了车。

 

到达候机楼的时候,两人被记者团团围住,「请问白Rap对此次湾湾行有没有信心拿奖呢?」「请问白Rap对之前XXX对你这张单曲发表的文章有什么看法?」「请问鬼超红对白Rap这次金曲奖提名有什么祝福吗?」「请两位回答一下问题好吗?」

 

很快大表哥和机场安保把两人带进了VIP休息室,并对记者表示今晚就能得到答案的揭晓,希望大家一起期待。

 

“小白,你先想一下获奖感言吧。”大表哥对付完记者后到VIP室,看到他们夫妻两个悠哉的吃起了里面的泡面,翻了一个惊天大白眼。“你们注意点形象好不好?”

 

鬼鬼抬起头,“大表哥,要准备获奖感言是不是证明能得奖?”拍了拍白Rap的手臂,“你快别吃了,赶紧想想说什么呀。我问问那边认识的媒体和朋友,有没有什么消息。”说着往包里掏手机准备打电话。

 

“鬼鬼你别忙了,我也没有消息就想着先准备起来,万一得奖了呢。对吧?”大表哥赶紧把鬼鬼拦了下来。“对对对,我不问了,等晚上就知道答案是什么了。白白你别担心了,成名在望的71个韵脚足够匹配那个奖杯了。”鬼超红拉着白Rap的手,紧张的出了手汗。

 

“你们别紧张,获奖感言我已经想好了。提名既肯定嘛,就算没有奖能提名也是对我的肯定了。”白Rap安慰的晃了晃鬼超红的手,对她笑了笑。

 

说话间,就听到机场广播说可以登机了,白Rap一行人赶紧整理了一下准备登机。

 

 

到湾湾已经是下午,安排好的工作人员把一行人送到了酒店,白Rap要准备晚上的造型,鬼超红觉得待着也无聊,和大表哥说一声就约了好友去喝下午茶。

 

两人约在信义商圈,也没去喝下午茶,就在街上随意的逛逛聊聊天。路过的卡地亚时候,好友说上次预定好了的首饰好像可以取了,等待过程中鬼鬼看上了一个袖扣,样式很简单,中间是颗蓝玉髓,很衬白Rap今天的西装。

 

拿完东西看时间也不早了,鬼超红告别了好友,拦了辆计程车赶往现场。

 

在后台找到白Rap的时候刚好是红毯时间,鬼超红从包里掏出了刚刚买的袖扣,“这是刚买的,”说着把盒子打开,“它会替代我陪你站在舞台上,这是金曲奖前辈的鼓励。”

 

“那么有心啊。”他看到袖子上的样式笑了,“媳妇儿等我们回家后,你看看你那边的床头柜,里面有一个我送你的礼物。”

 

鬼超红刚想问什么,大表哥就进了休息室喊白Rap可以去红毯那边了。鬼超红拿好刚刚买的东西冲他挥挥手,“那我去后排咯,等下庆功宴见啦。”

 

入场后,鬼超红找到了自己的位置,正想着和周围的人打个招呼就发现自己的出现引起了一些骚动,“啊啊啊啊,是鬼超红!”“妈妈!我坐在鬼超红旁边!”“啊!!!我的CP又发糖啦!!!”

 

鬼超红示意大家安静一下,“谢谢大家还记得我,现在我们安静一下等开场好吗?”坐下后发现旁边的小朋友手里拿着白Rap的手幅,“请问一下,这个”指了指手幅“方便的话可以给我一个吗?”

 

粉丝激动的从包里掏出一个他们双人的手幅递给了鬼超红,"这个送给你,还有可以麻烦您帮我在另一张上签个名吗?"鬼超红接过两张手幅,在上面签下了'白rap太太——鬼超红'的名字。

 

签完没多久,红毯就走完开始了颁奖礼。经过漫长和焦心的等待,终于到了颁最佳作词人的时间,鬼超红看着VCR里转播的白rap的表情,感觉到他的紧张,手不自觉的攥到了一起,在掌心深深的刻了几个指甲印。

 

经过颁奖人的一番插科打诨,终于听到了那句"2x届金曲奖,最佳作词人是——白RAP,成名在望。让我们恭喜白Rap。"

 

霎那间,鬼超红耳边响起来一阵尖叫。她激动的站了起来,高高的举起了刚刚粉丝给她的手幅晃了晃。

 

白Rap上台的时候眼睛里仿佛盛满了星光,他调了下话筒高度,定了定神,但是尖叫声一直不断,他只好比了个手势"好了,在允许你们尖叫5秒。5、4、3、2、1,好了,收。"

 

"这个奖是为了你们拿的,谢谢你们。要是没有拿这个奖的话,我的墓志铭上都想好了就写'这个家伙一辈子都没有拿到过金曲奖的作词奖,但是大家都认为他应该得奖。'那现在不能这样写了。"*说完自己笑了出声,"我要感谢我的工作伙伴,所有歌迷,家人,朋友,这个奖属于你们。当然还有那位陪我一起从低谷走到今天的你,我爱你。"这时镜头切到了鬼超红,只见她眼睛通红的在笑,看到镜头切过来时鼓了鼓掌。

 

等到看完白Rap的表演,鬼超红马不停蹄的奔向了后台,扑向那个她的青春和她的往后余生。


END

评论(2)
热度(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