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画√漫画√吃货√美食√耽美√宠物√搭配√植物√除了韩剧之外的任何剧√
以上统统get√

成名在望 番外

之前说的成名在望的番外,所有带星号的都是抄自阿信的微博!!!!!!(查重率应该蛮高的🤣)

🤣🤣🤣🤣🤣🤣🤣

  

  当天晚上,白rap发了一篇长微博,随后就和鬼超红一起开始了二人世界。


白Rap

我们来聊聊“成名在望”的故事吧


这首歌之前是某一天在鬼鬼煮饭的时候听到的不成调的曲子,我觉得不错,就拜托了鬼鬼作了曲,万万没想到她居然写high了,整首曲子的速度、韵律、拍子甚至是调性,都一直在变化,老实说写词的时候真的很伤脑筋*(唱的时候也是)。


还记得当初的NZND,因为各种各样的黑料,导致了组合的解散。可是那个时候我还是想站在舞台上,哪怕是做助理、去酒吧驻唱、音乐节开场各种各样的工作机会我都不放弃。直到参加了那个我又被众人皆知的节目,还认识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。


好了,今天不是来喂你们狗粮的。继续讲一下关于它的故事吧。


我已经忘记是什么时候了,只记得在一次酒吧驻唱的时候,我背着吉他在台上唱歌,底下有一个人问我「你为什么不干点正经事?」当时我选择在台上继续唱下去,可是回到家我开始反思自己,我这样继续坚持下去还会有出路吗?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地方,即使它千疮百孔可是还是固守着不肯放弃。我失眠了半个月,当时一连串的现实与打击,我最后在想「我能不能放弃?我好累,」


它讲述的是一个不管你在哪个年纪、哪个岗位上,都可以本着初心保持一个being young的精神,不管什么事情就是会想把它做得更好。*

「成名在望 无关真相 如果你心始终信仰」*

「你就能飞翔」*

希望这首歌

献给每一个怀抱不凡憧憬的平凡你我*


鬼超红

我觉得每一位成功的歌手艺人背后,不管年纪的大小,其实要仔细的看才能发现,他背后付出这么这么多的努力,这么这么多大家看不到的东西。大家看到的都是舞台上的光鲜亮丽*。这次的这首歌,白白背后的投入、辛苦我都看在眼里,他对每一次的工作机会他的演出,他都是那么的投入,我始终相信着一句话「哪有那么多的一夜成名,其实背后的流泪流汗你没有看见而已*」

好了,不和你们聊那么多了,现在我们两个要去环岛游了。希望你们喜欢这首我们的“孩子”,大家下次见啦!




评论
热度(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 Powered by LOFTER